谁的星光点亮海洋

afd:橙子拿铁不甜

文手调查问卷

文手调查问卷

 @告别盐的淡 并不想感谢她@我   但是不能不给我爱的蛋蛋面子
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?


谁的星光点亮海洋


因为我除了爱东凯,我还爱杰哥,他的粉丝叫星星~~~我是双鱼座,我想要一片海~~~所以就变成了这个名字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
从5月份到现在。半年多。但我觉得自己应该还算不上是个写手吧,毕竟真的很懒
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
没有具体数过啊~~~但是写了17篇,大概能有个5w左右吧,真没算过
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
最开始真的是因为有一个脑洞,然后那段时间毕业的时候,比较闲,就有一天突然开始写,然后就一直写下去了


现在学习很忙,生活也忙,又懒,但会一直一直坚持写下去

因为很爱他们,也因为会继续爱下去


5.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
不记得了,可能是很早的时候。毕竟小学就曾经想要写小说,虽然以失败告终了
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
 根本就找不到了好吗嘤嘤嘤
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
同人

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

东凯

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做过什么吗?


东凯


为了他们突破了自己的三观,扭转了很多人生想法和态度。

他们改变了我,而且让我变得更好 这是我觉得我为他们做过的我最骄傲的事情
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

温情派吧。虽然会虐,但结尾一定会甜,因为不舍得

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
每一个写东凯楼诚等等等等的小伙伴们
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
会,遇到我喜欢的题材会欲罢不能


现在每天也会花点时间在TAG下面看文章
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
没有,因为模仿不了,也可能是我写的东西台带有我自己的风格(??可能也不算是风格),很难去改变了

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
还行吧,想写的时候会一次写好多。不想写的时候很长时间不写
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

没有。

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
不写。

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
温暖小甜饼
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
看到别人喜欢自己写的东西,跟自己交流他们的想法。

然后,认识很多好朋友

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
不知道啊~~~觉得全是问题

跟太太们差的太远太远了

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。


挺难的~~~ 


21.写过H吗?


没有,但是答应了小伙伴要写,正在尝试



22.坑品如何??


强迫症。基本不会允许自己坑。或者基本不允许自己在一篇搞不定的时候去搞第二篇

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

没有吧~~~因为一直以来都挺随意的,不会把写文当作任务
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
一颗真心,一份对人物的热爱,一份对文字的执着
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
内心会更充实

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

会检查,会补充情节,大修。。。应该不会吧

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
没有什么反感的吧。。。。
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
想要写衍生~~~如果有可能,就写长篇
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。


我会尽我自己最大努力,完成我的梦想



30.艾特几位继续。


 @简歌 不管~~~我就是纯报复


不圈了吧~~~~想了想,我熟悉的都已经被圈过了,就到我结束吧,笔芯


  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