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的星光点亮海洋

afd:橙子拿铁不甜

给胡八一的一个repo











一直都在想着要怎么在今年寒假开始之前去见一下凯凯,没想到阴错阳差先见到了靳哥哥。本来不想写repo,因为不知道该写什么,但是坐到电脑前整理照片的时候突然觉得,应该给自己一点文字来纪念什么。

我从来没用过单反,所以如果懂摄影的人大概可以看出来我很多照片对焦都没对上,那个电子荧幕的背景也真的很坑,因为只要拍近景背后的红永远像是打了马赛克一样尴尬。单反加镜头真的特别特别沉,我从中午12点进地铁到晚上七点钟出地铁几乎全都是站着,又一直举着相机,我感觉明天我就会变成一只废嘘。

但是这些辛苦疲劳都抵不过我今天见到他的美好。

靳哥哥真的帅,比电视上帅一万倍。声音好听,人也特别绅士特别好。

那个被抽中上台跟靳哥哥一组的女孩子就坐在我的旁边,她下来的时候一直在跟我说靳哥哥特别高,手特别大而且特别温暖,身上有很好闻的香味。虽然我很生气为什么抽中的不是我!!但是这个女孩子就只是因为是会员被抽中了入场券才来的,她并不粉东哥,但是现在她要回去看鬼吹灯了。世界上又多一个人喜欢他了,我也是很开心的呀~~

他今天心情很好,特别可爱,绝对是帝都严重的雾霾天里一缕最温暖的阳光。我是真的很喜欢乔恩送给哥哥的这个枕头,而且真的很适合两个人枕。但他回了乔恩一瓶沙子这个我想说,你送给凯凯的礼物也这么没情调吗23333333。

嗯。今天靳哥哥说他睡觉喜欢滚来滚去。说导演让他在两条腿上一左一右纹个青龙白虎。说他腿上的疤大概要两个夏天才能把色素沉淀下去。

全场对他一起说了生日快乐。但他还是说他年纪小,过生日不好哈哈。

唱歌的时候他说他什么都会唱,全场一起怼他唱《花房姑娘》,放了两遍他都只唱了俩字,“姑娘”。盒盒盒盒盒盒靳老师你这样晚上回上海是会被关在门外的哦。

不过他又说了崔健老师对他的影响,在我心里,他真的就该是这样一个永远拥有这年轻、挑战、洒脱,对深爱的人痴情,对有情的人长情,对没必要的人无情的人。

他真的要四十岁了啊。哪怕他不承认,他也还是终于走向了人生的不惑。

希望四十岁的他,真的做到不惑,不疑惑,不勉强,有些事情,是你的,就得牢牢抓在手里才好啊,不是吗。

之前说生贺的时候要更甜饼,我本来没觉得一定要写,但是今天见到他以后让我觉得,我还是要用我最大的真诚来祝愿他永远和爱的人甜甜蜜蜜,希望世人皆懂你谅你,让你真正和爱的人牵手在阳光下。


三十里春风,五十里江海,八千里路云和月,都抵不过你在雾霭沉重的京城里,一个风清气朗的笑容。

靳哥哥我们下次再见。



大家22号来看我怎么把大虐甜回来啊~~~~晚安,爱东凯也爱我的你们,笔芯


评论(14)

热度(42)